line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9-1  来源: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中心党支部组织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建活动。2015830日,中心党支部一行人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一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值得中国人民永远铭记。中国战场同时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和贡献。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实物、文物、雕塑、影视片及文字材料展示了中华民族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信息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